宿时安

给我码字去!!!

云深几许不愁(一)

“魏婴!”

静坐在草地上的那个俊朗男子突然轻斥了一声,倚着他熟睡的那两只雪白的兔子睁起了红彤彤的宝石眼,抬头一望后又继续睡下。

他脑后那只贼手被惊,顿了一下。

“含光君,我都要怀疑你是脑后勺长眼睛了。”

魏无羡厚了厚脸皮,方才,他确实是想去揪蓝忘机那云纹抹额。

从前不觉得,自从知道了那蓝家抹额的含义,就难免多留意些。

但是秉持雅正端方的含光君定是不容他得逞的,只在静室任他胡闹罢了。

“命定之人啊······”

魏无羡喃喃。

“什么?”

“没什么。”

他假装什么都没说过,又在兔子堆中扒拉出一片空地,他躺在蓝忘机的正后方,两腿叉开,分别放在那人的两侧,双腿时不时就往上蹭,环住蓝忘机的腰。

他迷迷糊糊睡了有半个时辰,就感觉到有人抓着他的后衣领把他拎了起来,要拖他走。

“蓝湛蓝湛,干什么啊,放开我!”魏无羡挣扎着,在地上扑腾了几下,大叫大嚷。

“云深不知处不可喧哗。”

蓝忘机打断了他,松开了手,这一松手,魏无羡又被重重摔在了地上。

“哎呦,蓝忘机你可真成,不就在冷泉喝了酒么,泡澡不喝小酒,那还是人吗?”魏无羡揉了揉屁股,呲牙咧嘴地抱怨着。

蓝忘机依然是面无表情,“可是你被叔父撞见了。”

话刚说完,他就意识到哪里不对,面前的魏无羡眼睛一亮,看着蓝忘机眨了眨眼,脸上又是典型的坏笑。

蓝忘机不再看他,转身就走,“回静室,继续领罚。”

魏无羡不情愿得跟在他身后,自语道:“那是你们蓝家的家规,为何我得受罚,我又不是你们蓝家的人。”

偏偏这一句被含光君听见了,他说:“你是。”

魏无羡一愣神,但是旋即就嘻嘻直笑,不再不情愿地挪步了,而是围着含光君又蹦又跳,不安分的手不是揪他衣服就是摸他头发。

······

“含光君,真的要抄么,从前也就算了,本老祖都这般年纪了,还要抄你家家训!”

看着蓝忘机在墙边摆下纸笔,竟是真的要自己倒立抄这蓝氏家规,魏无羡又开始撒泼打滚。

蓝忘机皱了皱眉,道:“叔父说你既然住在云深不知处······”

“打住,打住,我抄,我抄!”魏无羡一听蓝启仁就头疼,这老头从前就看不惯他,如今,见自己辛苦栽培的大白菜被我拱了,便是对我更加恨之入骨。

魏无羡窜到墙边,靠着墙倒立起来,心想:这蓝忘机总算不是没良心,让我靠着墙倒立,老子今天就认认真真抄一遍,明天就把含光君拐出去,看他蓝启仁拿我怎么办。

刚拿起笔,却见自己的乌黑长发翻过头顶,掉在纸上。

“蓝湛蓝湛,帮我!”

见此,魏无羡心中暗暗窃喜,他在这抄书,蓝湛帮他提着头发,陪着他,我时不时与他说话,调戏他一下,倒也有趣······

他还在心中奸笑着,蓝忘机轻挽了他的头发,却将那一捧头发递到了魏无羡嘴边。

魏无羡大晕,这是要我自己咬着头发啊,如此,我还怎么说话,这四千条家训抄下来我不累死也得闷死。

“蓝湛,你行,你够狠!”

蓝忘机:“······”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