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时安

给我码字去!!!

云深几许不愁(二)

直到戌时,魏无羡才将这洋洋四千条家规抄完。

当然,含光君拿着他抄写的厚厚一沓纸,紧皱的眉头一直到看完最后一页都没有舒展开,可见这其中的水分不少。

魏无羡已经瘫在了地上,胳膊再也抬不起来了,腰上也是酸疼得很,心里把蓝启仁这个老古板骂了千万遍,又把蓝忘机这小古板狠狠(小河蟹)了几遍。

······

整整一天,魏无羡也不知道从墙上掉下来过多少次,含光君都面如冰霜地将他扶起。

他偶尔抬眼看看为了监督他在那静坐抚琴的蓝忘机,几次忍不住,就说了话,在魏无羡看来,是他心中苦闷的释然,但是蓝忘机不过以为是些无关紧要的话。

所以,这位含光君又几次在魏无羡要冒出火的眼神中将头发轻挽后送去嘴边。

“唔······”,魏无羡发出难听的哽咽声。

蓝忘机:“······”

······

“蓝湛,什么时辰了?”

魏无羡瘫在地上有气无力地问。

“已经近戌时了,我去将此报告给叔父,你歇息吧。”

“啊······”魏无羡像丧尸般绝望地向蓝湛伸出了一只手,但是他已经掩门出去了。

“唉······”

魏无羡已经凭借着自己强大的毅力爬上了床,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漫长地很。

他一天都没吃东西,又没辟谷过,现下躺在床上正哼哼唧唧地召唤含光君。

······

房门被人轻轻推开了,魏无羡没有看到进来的人,却先闻到了与这云深不知处格格不融的饭香。

他偏过头,却没有从床上起来的意思。

“含光君,真香,你又下厨了?”魏无羡嘻嘻直笑。

“下来吃吧。”

蓝忘机将饭菜放在了桌子上,又拿出怀中那一沓魏无羡抄写的家规收到了一处抽屉里。

那几碟菜尽是些肉食,点缀着大红的辣椒,与这云深不知处的清汤寡水大相径庭,都是些云梦口味儿。

“含光君!”

魏无羡在床上用力挺了挺腰,却没有起来,然后重重摔在床上呼呼喘着大气,

“含······含光君,我不行了,胳膊疼,腰疼,起不来,你来喂我嘛!”

蓝忘机看着他又皱了皱了眉,但是看着那人儿眨着楚楚泪眼望着他,望不穿秋水也望穿了他的心。

摇了摇头,但还是将饭菜端到了床边,又见魏无羡哼哼了两声,便将他扶了起来。

“唔······”

“我的好二哥哥啊,你做的饭菜是最合我口味的。”

谗谀奉承了几句,倒也惹得蓝二哥哥眉目舒展,目光如水。

本想劝一句食不言,看着魏无羡,却被止在了嘴边。

饭菜还没下一半,魏无羡就暴露了本性,“蓝湛,你喂得也太慢了,真真急死我。”

他从蓝忘机手里抢过来,自己就着菜碟,拌着米扒拉着,几口就将剩下的饭菜尽数下了肚。

“慢些吃······”

“再慢些,我今天就饿死在你床上了!”

“嗝。”

蓝忘机:“······”

蓝忘机轻轻帮他擦拭着嘴角的饭渍,魏无羡看着他,那样含情······

瞧见他出了神,魏无羡慢慢凑身过去,双手搭上了蓝忘机的肩。

面庞慢慢放大,唇瓣慢慢贴合,蓝忘机的舌滑入他口中,却是一怔,微锁眉头。

魏无羡心底里觉着好笑,含光君给他做的饭可没少放那些油腻辛辣的调味。

云深不知处的伙食着实清淡了些,现下正好给他开开胃。

于是,魏无羡更用力着吮咬着蓝忘机的唇舌。

那个有力的怀抱将他紧紧束缚,慢慢将他压倒在了床榻上,又一只手解着他的衣带,另一只手抚着他的脊背。

魏无羡感觉到了腰间有个温热的物体顶着他的小腹······

“停停停,含光君,我今天又是被罚反思又是抄家规的,累死了,要不你别折腾我了,咱们睡觉吧?”

蓝忘机无言,抄家规也就罢了,早上反思的时候这个人可是在云深不知处的草地上睡了小半晌。

魏无羡见他没表示,就喊道:“是不是亥时了,含光君,你该就寝了!”

蓝忘机不理会他,紧紧将他压在身下,

“天天就是天天!”

评论

热度(35)